close

     

    最近想要換工作,我想要找早班時段的工作,總覺得做早班比晚班好,雖然要起的

  一大早會很累,但是,我覺得早點出門工作早點回家比較好!

 而,晚班雖然可以睡到飽,但是,每天下班都很晚了,想買吃的家裡附近的店家很多都關了,下班也沒有地方去,還有,做晚班都很難和朋友出去,大家都下班出去,而我...

  卻要出門工作!!!

 而且啊!這一份工作我很不喜歡!!福利很差,老闆人又小氣!!!

 員工旅遊,三節將金.....等 都 沒 有!

 

而,有的福利是供餐和小費箱。

  而,供餐也供的很爛!不是煮的很奇怪的東西,就是煮的味道太過清淡(有時跟本沒味道!!!)

   至於!小費箱是客人留下的小費,而過一段時間在拿出來分一分.....

  還有,發生了很多討厭的事,心裡都很不滿,心裡很累啊!所以,我想要換工作,

 但是,現在工作實在很不好找,也不能直接辭職,又怕沒辦法很快找到工作(而且家裡的人會一直唸!想到就覺得怕,唸功真的了得啊!!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~棠冰夜-筆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12 分享文章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棠冰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