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今天店裡的生意很差,差到空城ㄌ,時在是閒到和同事打屁哈拉ㄌ!

 而,和同事聊到fb,我同事就說她曾經帳號有遭到盜用,而,

 盜用者發訊息給她所有的朋友:(我手機掉了,沒有妳的電話),而,她有一個朋友覺得很奇怪,就去問她怎麼回事?才發現自己的帳號被盜用ㄌ!她說那一天晚上忙死了,要一直打電話通知朋友,而,她有一個朋黨傻傻的有回信,差點被騙ㄌ,她說自從那次很少用fbㄌ,實在是下死ㄌ!!!

   我實在是越聽越覺得可怕!因為我也有

 fb(有點沒膽^-^....),心想如果發生了這樣的事我想我會瘋掉!!!要處理就覺得很麻煩,我真的覺得那些盜用者很過份,也很討厭!

     請將心比心為別人想一想,不管是誰都不希望也不喜歡發生這樣的事情,而且,這樣做回帶給別人很多麻煩和問題,請不要那麼的自私!!!

 

     雖然現在科技發達資訊方便,但是,就是因為如此,也會有一些人(淨是動壞念頭的人)利用來做一些事,實在是防不甚防啊!

 還凡事要小心些比較好,免得被利用,而吃虧!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"  棠冰夜-筆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棠冰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