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在這的世界上最重要的是什麼?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答案都不同,有人覺得是金錢,而有人覺得是名譽,地位,有人覺得是權勢...

 

     而我呢?

我覺得是"過自己想要過的生活",

能夠自在的做自己,能夠照自己所想的去安排,計畫,去實現自己想要的,過的自在,快樂!

這就是我-認為人生最重要的事!

  

    而我想要的是。。。

能夠去學習各種不同的事,物,能夠學習各種不同的知識,學問,學習各種不同的技能,讓自己不斷的成長和進步。

   

    還有,

能夠去各種不同的地方,去旅行和冒險,到處去看看,去感受,去體驗,讓自己能開眼界,增廣見識,還能夠去嚐試不同的吃喝玩樂,還有,體驗不同的文化,樂趣和經歷。

 

    也希望能夠。。。

做各種不同的工作,能夠多學多會多了解,能夠讓自己的能力更好,並且,能讓自己本身的價值加分。

 

   還希望能夠認識各種不同的朋友,不管是女的,男的,讓自己的生活圈能夠寬廣,多變化。

 

   還有。。我希望身邊能夠有一輩子的知心友和命中注定的對的人。

    希望自己能夠實現這個理想,能夠不斷朝自己想要的目標前進,一點點的實現理想,建造屬於自己幸福生活!

   這是我"過自己想要過的生活"

我重要的的理想,幸福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棠冰夜。筆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理想 ^▽^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棠冰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